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贯彻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我校开展集中宣讲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8本文已被浏览 410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7日上午,按照区党委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的统一安排自治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孙向军同志为我校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全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校宣讲团成员、老干部和师生代表150人参加宣讲会

孙向军以“深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重大命题深刻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体部署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深刻领会把握新征程上对全党的重要要求七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对于学校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凯指出,要以此次区党委宣讲团来校集中宣讲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二十精神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刘凯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快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步伐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更好服务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文:王永安/图:胡建彬/审核:周亚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