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贯彻二十大】“青春心向党 歌声正飞扬”学校第三十四届校园歌手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12-12本文已被浏览 368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7日晚,由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主办,学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歌声正飞扬”学校第三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在渭城校区负一层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艺术教研室谢欢、艺术教研室声乐教师王唯宇、外语学院陈晨、团委文体部徐佳参加活动并担任大赛的评委。校团委工作人员及各学生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共850余名通过线上线下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赛,经过激烈的层层角逐,关关筛选,参赛选手过五关斩六将,从250余名选手20名选手脱颖而出并最终登上了决赛舞台。

参赛同学们怀着对艺术的渴望,给在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风格、表演方式迥异,无论是演绎抒情作品或说唱作品,演唱民族或通俗歌曲,他们激情四射,歌声悠扬,用自己的方式传达着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展示民大青年学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外语学院的卓玛次吉等十位同学获得了“十佳歌手”称号;珠玛拉措等十位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赛后,评委老师王唯宇对选手表现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舞台表现和歌唱技术,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用更多的精力锻炼歌唱能力,提高歌唱技巧,提升自身的艺术审美鉴赏能力,使自己变得更加多才多艺。

此次比赛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精神更好的融入到校园文化活动中,让青年学生用歌声赞颂新时代。充分展示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激情。

文:文体部/ 图:学生会民大青年/审核:李英/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