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贯彻二十大】曹水群教授为法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本文已被浏览 400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上午,学校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水群教授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长亮主持。

此次宣讲以“纲领性文献指明航向,奋进新征程再铸辉煌”为主题,分四个板块进行。曹水群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她通过对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同志们精准理解报告内涵和外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实际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和学院实际,努力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法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文、图:商盾/审核:刘长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