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召开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动员大会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01-18本文已被浏览 316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3日,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在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线上线下组织召开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动员大会,为成功创建“三甲”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出席会议,医学部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伟团,医学部副主任、附属医院院长郑建文,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河,附属医院副院长董鸿智、中层干部及科室骨干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宏伟同志主持。
  

焦忠武在本次大会上指出,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工作意义重大,既是对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服务水平、科研水平的一次综合提升,也是对医院医德医风、精神面貌、医疗服务能力的一次大检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迎难而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以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以管理水平提升为重点抓好创建工作同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创建三甲医院的重大意义,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进取心投入到学校党委对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上;二是对标细则、深入研究,全面把握创建三甲医院的标准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逐条进行任务分解,把每项工作责任到人三是苦练内功、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完成创建三甲医院的工作任务。
   周伟团就创建工作做进一步讲话,他强调创建三级甲等医院是办好临床医学教育重要的支撑和临床医学专硕教育重要的依据,医学部和医院要充分动员,推动医教协同和医教融合,集中校内外力量,整合人才队伍,力争按目标要求完成创建工作,为医学部临床医学认证提供有利保障。

郑建文作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动员报告,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理解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工作,促进医院的内涵建设,更好的为自治区培养医疗卫生技术人才;二是发扬传统,坚定信心,充分把握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的有利形势,集中精力,齐心合力,挖掘潜力,夺取创建工作的全面胜利;三是精心组织,奋力攻坚,认真完成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工作任务,务必做到全院上下思想认识、决策指挥、工作重点、行动步调统一;四是坚持标准,强化职责,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妥善处理好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保证医疗质量及安全。

三甲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刘洪涛解读了《“三甲”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各项分工。 

三甲创建是今后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医院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的冲锋号,让全院上下备受鼓舞,也将激励着民大附院人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通过三甲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和品牌建设,使医院综合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实现医院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开启民大附院发展的新篇章。 

文、图:三甲”创建办公室/审核:郭宏伟/编辑:祝伟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