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举办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01-20本文已被浏览 32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1月18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举办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医学院党委书记周伟团,附属医院院长郑建文,附属医院副院长董鸿智出席会议。会议由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郭宏伟主持。
 

会议中,郑建文对2022年度医院工作作总结报告;董鸿智宣读了附属医院2022年度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先进科室、先进科主任、优秀护士长、科研优秀工作者、教师教学比赛获奖者、先进个人”颁奖。

郑建文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是附属医院极不平凡的一年,浴火重生的一年。这一年,医院经历了年初的疫情封控和人员隔离的阵痛,广大干部职工们愈挫愈勇、迎难而上,先后驰援西安、上海抗疫,紧接着8月份西藏爆发疫情,附属医院更是精锐尽出逆行赴藏抗疫。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医院各项建设没有停歇,新综合楼如期建成搬迁,设备采购、信息化建设、受援工作及人才引进招聘按计划完成。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战胜了一场又一场巨大考验,完成了一项又一项重大工作,为创建“三甲”医院、建设“四大基地”和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焦忠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讲话。他表示,2022年是附属医院极不平凡的一年,医院是全校抗疫的主力军,是西藏自治区战胜疫情的重要力量,赴藏医疗队获得了自治区领导高度评价和学校党委的集体嘉奖。医院自身也经历过封控、人员隔离、病人激增等数次艰巨考验。医院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一直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轻伤不下火线,始终奋战在与病毒抗争的最前沿;医院在党建、医疗、教学、科研、综合楼建设等各个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附属医院进入了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焦忠武对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首先全院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医院的工作安排上来。深刻认识“三甲医院”创建对医院及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站在一个新的台阶抢抓机遇,以“三甲医院”创建为契机,以“四个基地”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医院事业发展。深入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狠抓内涵建设和科学管理,严格规范医疗行为、优化就医流程、完善服务措施,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实施人才强院战略;着力提升患者满意度,确保医疗安全和全院的安全生产;充分发挥柔性引进和对口支援高校专家的作用,重点做好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打造一批特色品牌科室,加强医院宣传推介工作,进一步扩大医院影响力和服务范围。坚持稳中求进,科学发展,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三是完善机制,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想干事、能干事、能成事的人有发挥的平台,同时发扬斗争精神,对负能量坚决说不。结合国家公立医院绩效改革的要求,提升全体员工的获得感与归属感。










(文、图:党建办/审核:郭宏伟/编辑:刘俊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