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01-20本文已被浏览 368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3年1月19日,附属医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旨在总结2022年党支部工作并为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医院党委书记郭宏伟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朱建永同志持。

朱建永对2022年行政党支部工作作了认真总结:行政党支部在附属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教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不断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支部在不断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教育成果的同时,积极丰富党支部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将党建工作同服务临床、服务群众、服务医院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另外朱建永同志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支部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围绕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及工作开展等三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宏伟对同志们的发言加以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他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开展“三会一”、“两学一做”,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春节假期临近,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一次全院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朱建永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一大法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二十大精神的关键动作。今天大家对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和剖析,相互之间也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大家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加以整改。        

会后,支部对学习强国年度积分排名前三的同志授予“学习之星”称号,颁发学习强国定制茶杯作为奖励,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  

                    文:饶琨/图:郭航/审核:郭宏伟/编辑:刘俊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