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致全校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干部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首页发布时间:2023-01-21本文已被浏览 361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干部: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学校党委、行政谨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干部,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时间,标注新时代的方位。实践,刻录新征程的步履。刚刚过去的2022年,平凡中蕴含着伟大,寒冬中充满着阳光。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这一年,学校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两条底线”,各项事业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民大人团结奋斗的画面定格在时间的烙印里。

回首2022,每个民大人都在努力奔跑,当好追梦人。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真抓实干中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我们始终不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如磐初心,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十项工程”,全体师生员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奋力谱写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双胜利的壮丽篇章。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教育教学水平显著提升,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稳步推进,社会服务能力日益增强,校园建设呈现新面貌,学校重点任务不断取得新突破,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回首2022,在应变局、战疫情、谋改革、促发展中,大家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一同经历风雨,收获成长与磨砺,一同直面挑战,点燃梦想和希望。每一个坚实的步伐,都是民大人激情和汗水的结晶;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民大人的梦想与智慧!在此,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辞旧岁硕果累累,迎新年砥砺前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面对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统领下,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务实奋进的作风、干事创业的锐气,用担当实现新目标,用奋斗成就新事业,奋力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学,用新的辉煌业绩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此刻,新的一年,晨光已启,春山可望。此刻,让我们向着光,共同许下美丽的愿望: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蒸蒸日上!

祝愿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    西藏民族大学

                               2023年1月2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