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结题动员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1-21本文已被浏览 31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结题线上动员会,学院5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朱睿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

朱睿结合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以及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对2023年基金申报注意事项的重要变化、科研处发布的各项通知以及我校申报时间节点的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参会教师积极申报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学院大数据、水污染处理、网络空间安全、土木工程、图像处理与三维建模、交叉学科等科研团队对团队的申报工作安排和准备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朱睿勉励学院2023年基金申请人早做准备,积极主动作为,争取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更好成绩。

文:陈悦/审核:冉照海/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