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师生一家亲 关爱零距离——刘凯书记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来源:秦汉校区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7本文已被浏览 411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疫情散去,春归如约。开学之际,全校万余名师生满载2023年的美好与希望齐聚校园。

带着师生久别重逢的喜悦,带着学校党委的关怀,刘凯书记带队深入秦汉校区看望返校学生,分别到各学院迎新现场,向学院负责人了解学生报到情况,要求各学院做好新生接待、家长座谈会、参观图书馆和智慧教室等工作。

刘凯来到学生宿舍,在静园1010宿舍与返校的2022级新生围坐在一起,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家庭情况、上学期是否返校、线上上课情况,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诉求,传递学校的关爱与温暖。

随后,刘凯走进谐园餐厅,逐层检查餐饮准备情况,热情地坐到等候就餐的新生身边,逐一询问同学们购买的食品物价,倾听同学们的饮食评价,转达学校的关心与问候。

心贴心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学生的心理距离,打开了同学们的话匣子。同学们纷纷向刘凯书记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表达对学校深深的感激之情。刘凯勉励同学们:一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睦相处,团结同学,做民族团结的坚定守护人;二要深入学习民大历史,通过参观校史馆、展览馆,弘扬民大优良传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民大精神的传承人;三要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科学防疫,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四要珍惜大学时光,利用好图书馆、智慧教室、自习室等场所,提高专业素养,做学科知识的小达人;五要遵守校纪校规,自律自信自强,做纪律上的明白人;六要讲好民大故事,通过电话、微信等向父母报平安,做民大的代言人。

学校办公室、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秦汉校区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文:秦汉校区综合办公室/图:仵森/审核:刘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