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党委宣传部获评西藏自治区重大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9本文已被浏览 248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在西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重大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2021年西藏自治区重大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学校党委宣传部在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线,紧紧围绕“民大师生心向党 一片丹心向阳开”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以“红色党史学起来”“红色精神传起来”“红色旗帜举起来”“红色信念铸起来”“红色故事讲起来”“红色文化兴起来”“红色歌曲唱起来”7个方面20项主题活动为载体,突出红色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新时代宣传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为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校园氛围做出积极贡献学校宣传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出新作为,在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中焕发新气象,在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中奏响最强音,得到上级部门和各方媒体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宣传部将对标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文、图:宣传部/审核:周亚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