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3本文已被浏览 297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三月的校园,生机盎然,又到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确保绿色校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结合陕西省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和陕西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要求,3月12日上午,学校开展了“同种一棵绿树,共建美丽校园”主题义务植树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凯,校长罗旺次仁,校领导史本林、马静、扎堆、焦忠武、次旦玉珍及教师学生代表共千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根据人员区域划分,三人一株进行植树。师生们个个热情高涨,有的挥锹挖坑、扶植苗木,有的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众人齐心效率高。转眼间,一颗颗银杏、大叶女贞、红叶李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生机,为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绿化环境。


  

本次义务植树范围包括渭城校区五一新村“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西藏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旅游研究所”北侧空地;秦汉校区医疗站北侧及南侧空地。种植面积约1800平方米,共计种植树木300余株


  

此次义务植树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更是让师生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你我携手为美丽校园增添一抹绿色,在行动,也在心间,都是对美丽民大的美好祝愿与希望。

(文、图:宣传部/审核:周亚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