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团结月】民族研究院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3-14本文已被浏览 147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9日晚,民族研究院多功能厅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胡永禄、副书记魏金川,副院长刘玉皑,教师曹剑波、党云倩等担任比赛评委,22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13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演讲内容紧扣民族团结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抒发自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表达对加强民族团结的决心。参赛选手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感情充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刘玉皑点评,向选手提出意见与期望;魏金川总结。通过现场打分、现场核算,本次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是民族研究院“开学第一课 践行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师生爱国主义、民族团结和反分裂斗争教育及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教育,增强广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与信仰的认识、对奋斗和担当的理解、对梦想和未来的憧憬。

(文:刘思思/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