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开学第一课】民族研究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堂党课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3-14本文已被浏览 16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0日,民族研究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堂党课党委书记胡永禄、副书记魏金川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胡永禄向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从对家人、社会、对党负责三个层面提高责任意识。要求以党章的准则,践行党的宗旨为最高责任意识;二是增强纪律意识,在校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在社会做模范公民,在党内做模范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要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新学期、新生活。

魏金川以《牢记初心使命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题,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迎来了抗疫斗争的决定性胜利,学习和生活回归正常希望同学们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遗余力拥抱新学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进入学习生活新常态。他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落实砥砺前行的要求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追求学业进步,在勇担“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强健体魄,热爱劳动,在不断完善人格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增强政治安全意识,在强化政治安全自律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周元淦/图:刘思思/审核:胡永禄/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