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3-20本文已被浏览 14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经学院党委、校团委批准,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第次代表大会暨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于317日在博物馆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魏金川、校团委组宣部部长王媛院团总支书记谭晨菊、校学生会代表、校纪检部代表19名团员代表和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晨菊代表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总支委员会作题为《立足新发展 奋进新征程 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开创民族研究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轮值主席旦增桑布代表民族研究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厚植理想信念,展现责任担当,在奋发有为中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西藏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成立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委员会的决议(草案)。大会经与会代表投票,成功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民族研究院第届总支委员会委员,民族研究院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党马楠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必将深入贯彻党的领导,加强党团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心系职责,发挥好带头作用,引导和带动青年群体务实笃行,推动民族研究团学建设不断发展再创辉煌周元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精简机构,深化改革打造品牌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着眼学生诉求,提升学生服务开拓网络渠道,清朗网络空间充分发挥宣传平台的引导作用。

魏金川作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我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希望学院团学组织,一要牢记嘱托,紧跟党走,引领青年强信念。二要怀揣使命,服务大局,引领青年共成长。三要激扬理想,勇立潮头,逐梦青春长才干

最后,大会在激昂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刘思思/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