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03-21本文已被浏览 251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7日,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宏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文,副院长董鸿智、孔宪和、杨斌以及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建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郭宏伟传达刘凯书记在校党委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近期理论学习宣传工作要点。

郭宏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广大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附属医院创建“三甲”“四个基地”的奋斗目标,全力推进我校医科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他强调,创建“三甲”工作就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是附属医院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党委和学校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创建“三甲”工作,附属医院创“三甲”是办好高水平医科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医教协同、医教融合提高培养质量的必由之路,附属医院也因为创建“三甲”而正处在“鲤鱼跳龙门”般的历史性的紧要关口,既面临重大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找准路径,补齐短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继续发扬“五个特别”的老西藏精神和民大精神,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预期目标,早日建成“三甲”医院和“四个基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郭宏伟对近期理论学习提出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学,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点,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二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真学真懂真用;三是进一步增强强力推进“三甲”工作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四是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全力推进“三甲”不断取得新突破。

郑建文要求党支部和共产党员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创建“三甲”“四个基地”目标任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图:附属医院/审核:郭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