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文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本文已被浏览 24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等教育发展有关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任秀丽主持会议并讲话,文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科点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任秀丽传达学习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党静在2023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刘凯同志在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工作部署和学校新学年工作要求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扎实推动讲话精神向教研室、向学科点、向办公室、向班级、向宿舍的深入传递,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和稳定安全等各项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特别是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王军君传达学习《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 西藏民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广大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新年度“十项工程”任务,不断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升科研创新和服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学院稳定发展改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召开“文学院本硕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各教研室负责人、各学科点负责人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对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大纲修订开展研讨,进一步夯实教研室、学科点责任,围绕教学中心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翟颖颖王汶涛/审核任秀丽/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