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委直属党支部邀请曹水群教授讲主题党课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4本文已被浏览 25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3月23日上午,团委直属党支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水群教授为全体专职团干与学生干部代表讲专题党课。

曹水群教授以《纲领性文献指明航向 奋进新征程再铸辉煌》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通过对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入解析,使大家明确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通过一系列中立、客观的调查实例与国际新闻报道向学生展示了我国维护国家安全能力的增强与国际地位的显著提升,阐释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通过聚焦西藏社会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及共同富裕的伟大成就阐释了党中央对西藏地区的特殊关怀;通过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入解读,重点强调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结合团委工作的特殊性,曹水群指出,广大团学干部应立足共青团、学生管理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不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实践,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杜明澔、王媛/图:杜明澔/审核:旦增罗桑/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