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团结】财经学院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本文已被浏览 143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温馨、健康、文明的宿舍生活氛围,3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最美宿”卫生安全评比活动全院180间宿舍参加活动。

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干部组成的评委,严格按照最美寝室评选标准,从室内地面清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物品放置有序,无安全隐患行为,无大功率电器等寝室环境、内务卫生及安全防范等方面,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打分。经过评比小组的推荐和学生代表们的投票,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认真评选,共有九间宿舍被评为星级宿舍学院党委书记拉巴顿珠,副书记杨红,副院长魏小文为获奖宿舍长颁发奖品和锦旗以兹鼓励。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寝室环境卫生的自律意识,还强化了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同时树立了“宿舍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集体意识,增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强化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格列平措/图:师苑妮/审核:杨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