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保卫处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03-30本文已被浏览 22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秦汉校区保卫处积极与西安市公安局西咸分局政保大队取得联系,并召开学校政治安全工作座谈会。西咸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副队长吕妮敏等3位同志与秦汉校区各学院分管学生安全工作的书记、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安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办学性质、专业设置、学生分布及生源情况,近年来学生违法违纪方面的主要表现等方面情况。探讨学生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各学院重点就学生从行为管理转变为网络舆情、网络诈骗等问题的处理,向公安部门提出疑问。政保大队同志作了详尽解答,重点介绍了涉校安全事件的应对方法和注意事项。

最后,我校与西咸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建立了学生安全工作联系机制、突发事件应对机制。双方达成一致,政保大队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将定期来我校,利用其丰富的政治工作经验,加大对学生以案示警教育,达到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目的。

此次座谈会,提高了校园安全工作意识,开拓了我校做学生安全工作的思路和办法,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文:张鑫、吴添墨/图:成银银/审核:陈昌茂/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