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暨改作风抓落实推进会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本文已被浏览 22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贺震明主持。

袁爱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贺震明传达了2023年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内容及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尽快召开新一轮本科评估动员会、学院专业博士点培育建设、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论文审核、研究生复试、承办自治区县级融媒体骨干人员培训班及实验室建设等了安排部署。

会上,杨红昌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金石通报本学期开学前学院赴北京多家单位走访调研情况以及学校主要领导对我院调研报告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科室以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文李翔煦/沈耀/审核杨红昌/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