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2023年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4-11本文已被浏览 12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学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4月7日,民族研究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禄主持。

胡永禄带领职工学习了罗旺次仁校长在“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会暨2023年就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对以往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对下一步的任务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学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重视“双向就业”“应征入伍”“三支一扶”“自主创业”等工作,重视零就业家庭、困难学生等特殊群体就业情况等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都应切实参与、积极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并将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纳入教职工年终考核、“一考三评”等各类考核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学生就业与专业发展息息相关,学院学术氛围浓厚,所开设学科具有较强专业性,应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及学科特性,鼓励、引导学生继续深造,将考研作为推动学生就业的重要抓手。同时,还要积极跟进学校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创造性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文:图:王雅丽/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