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学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4-12本文已被浏览 176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促进学生早做规划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毕业后的生活,更快适应当前就业形势4月10日下午,民族研究院召开学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禄、党委副书记魏金川,学院就业联系人,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魏金川从国际经济形势、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就业去向分布出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分析了当前的就业政策、岗位特点、考研与就业、公招考试与企业就业的关系。具体到每一名毕业生,是择业,还是进一步深造,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选择,更重要的是要提高自己的认知,从实际出发,寻找适合自己的道路。同时,他向全体学生讲解了国家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就业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

胡永禄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担起责任,从脚下努力,从现在出发对得起父母,对得起社会,对得起自己;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时代青年。

本次宣讲会上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国家、自治区的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水平,实现早就业、能就业、高质量就业。

                       图:王雅丽/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