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历史学(师范)专业学生赴周陵初级中学开展教学见习活动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4-13本文已被浏览 17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历史学(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4月11日,民族研究院历史学教研室组织学生前往周陵初级中学开展教学见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民族研究院副院长刘玉皑、历史学教研室主任贺婷带队,20、21级历史学(师范)全体学生参与。

周陵初级中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先后观摩了历史、语文、英语、数学、化学、体育等课程的课堂教学全过程。周陵初级中学授课教师以新课标理念为引领,教师精心备课,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的课堂训练,向全体师范生展现了高水平教学。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学教育教学对师范生有着较高的素质要求,不仅应具备丰富的知识储备,也需要科学的教学技能,更要有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历史学(师范)专业将在今后的学生培养工作中,创造更多学生参与见习、研习和实习的机会,不断提升师范生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强化师范生奉献教育事业的职业情怀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职业理想。

(文:冯元元/图:周元淦/审核:刘玉皑/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