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4-14本文已被浏览 13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12日下午,民族研究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胡永禄书记主持会议,民族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胡永禄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刘凯书记的讲话、马静同志的报告。胡永禄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学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和任务,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会议还结合国家安全日、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胡永禄强调,全体师生要时刻保持政治警醒,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民族团结,维护国家安全。学生要召开专题班会,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

(文:李芳/审核:胡永禄/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