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民族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4-21本文已被浏览 128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4月19日下午,民族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胡永禄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胡永禄传达了中央、自治区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对主题教育开展的时间、要求、内容等了详细解读。胡永禄重点传达了刘凯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了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找准着力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将主题教育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李倩/审核:胡永禄/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