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组织民族学专业研究生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4-21本文已被浏览 16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0日,民族研究院组织2021、2022级民族学专业(1-3方向)28名研究生前往咸阳市三原县五四村、柏社村、张家窑村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副院长刘玉皑带队

在新兴镇五四村党群服务中心,刘玉皑一行聆听了老党员讲述爷台山战役红色历史,了解了妙趣横生的社火跑旱船文化。随后,刘玉皑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兴镇柏社村红色教育基地、焦寅村张家窑文化生态园,通过现场观察、访问调查,深入了解关中民俗风情、窑洞文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专业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乡村振兴的巨大成就,领略了陕西乡土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锻炼了民族学田野调查能力。

(文:李舒程/图:李倩/审核:刘玉皑/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