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民族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4-28本文已被浏览 13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27日,民族研究院在实验楼9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永禄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金川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等内容,随后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内容以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问题意识,在深入师生一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梳理问题清单,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推进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学习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会议还针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牛燕军/审核:魏金川/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