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民族研究院面向全体青年学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五四主题研讨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5-05本文已被浏览 152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4日,民族研究院团总支协同考古文博专业学生党支部、历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民族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面向全院青年学生,以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以“学习强国”中相关文章篇目为学习载体,开展了线上“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五四主题研讨活动。

研讨时,广大党员学生、团员学生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有理想的青年”“做敢担当的青年”“做能吃苦的好青年”“做肯奋斗的青年”等论述,带头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深情表达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和信心。

19级历史师范班胡月同学谈到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要发挥舍我其谁的精神,努力提升自我,提高思想觉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2级考古1班次央同学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培养涵盖坚定理想、勤于学习、善于斗争、勇于奋斗、加强修养等层面,指引团员和广大青年不忘初心、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当前,学院正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此次主题研讨活动恰逢其时,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引起了积极的反响。

文:刘思思/审核:魏金川/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