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民族研究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学生赴安吴青年训练班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5-12本文已被浏览 131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1日,民族研究院党委分党校组织第七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历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民族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以及考古文博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前往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参观学习,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学办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金川带队。

在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对现存班部驻地、教务处驻地、集会场所、职工大队以及革命史陈列室等进行参观、学习。一件件展品、一张张老照片、一幅幅书画、一个个场景再现,让同学们生动、全面地了解了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动荡年代表现出的以身作则、敢为人先、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党旗雕塑前。民族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贾丽带领党员老师、学生重温入党誓词,参与培训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入党誓词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学员对继承革命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风发、勇毅前行,心怀“国之大者”,学习先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

(文、图:刘思思/审核:魏金川/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