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2023年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5-18本文已被浏览 16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16日,民族研究院召开2023年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魏金川、20196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校团委负责西部计划的老师刘睿就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行宣讲。她从2023年西部计划服务地、岗位情况说明、报名要求、具体流程以及优惠待遇等进行具体、详细的讲解。在问答环节,学生就自己关心和困惑的问题进行一一提问,使毕业生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清晰、客观的认识

魏金川就毕业生就业奖励政策、目前的就业形势、双向就业的优势等进行深入解读,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主动就业抓住校招机会,努力作为。

(文图:王雅丽/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