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启动“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活动月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5-19本文已被浏览 9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7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开展了“安全文明优质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全体职工、临聘职工代表、外包公司员工代表、商业网点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焦忠武指出,要提高认识,全面树牢校园安全生产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高度的责任使命感做好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坚守“万无一失”的标准,时刻保持“一失万无”的警醒,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深刻吸取已经发生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总结经验。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健全职责制度,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以人为本,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的教育,充分发挥后勤保障工作服务育人、保障育人、环境育人的功能。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模式和管理观念的转型升级,加强后勤自身队伍建设,通过技术练兵、设立“示范档口”、评选“星级员工”等形式,树立“标杆”,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倾听师生意见建议,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诚恳接受师生的监督,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改进作风,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完善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考评机制,规范服务内容、技术标准、操作流程、工作台账等有关规章制度,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焦忠武强调,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各外聘外包公司、服务单位要坚持“高标准才有高质量”的工作思路,践行“依法经营是前提、安全生产是底线、文明服务是标准,优质服务是目标”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以“安全文明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活动月,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启动仪式上,后勤领导班子通报了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区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专项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仪式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校园环境整治及垃圾分类、安全生产操作规范、食品卫生安全、文明服务礼仪知识等内容的专业知识4场培训会议。

开展此次活动,是后勤管理处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活动将通过组织安全知识集中培训、安全宣传、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总结经验亮点做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后勤管理人员、外聘外包服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扎实有序推进。

文、图: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审核:刘新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