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机电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本文已被浏览 112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取得实效,5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参加机电教研室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

全体同志在认真学习《中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关于“两个先行先试”的实施方案》精神的基础上,就机电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训平台的作用发挥、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冉照海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交流了思路和看法。同时他围绕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和“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中的相关内容就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教研室党员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能力本领,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全体同志要主动检视自身是否存在“不愿作为、不敢担当、不思进取、不真不实、不知敬畏”的“五个不”问题,在工作纪律、学术规范、行为示范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教研室各项工作,共同团结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结合技术发展和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主动学习新的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冯少源/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