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2023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本文已被浏览 14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5日、18日,法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特邀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江波研究员、厦门大学郭春镇教授、陆而启教授分别担任社会工作专业、法律专业、法学专业答辩委员会主席,法学院导师任答辩委员会委员。43名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答辩。

会议伊始,2020级硕士研究生依次围绕各自的论文选题,佐以精致简明的演示文稿对选题背景、研究意义、文献综述、主要研究内容以及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根据汇报情况并结合论文内容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现场评审并向答辩者进行提问,同时为改进论文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指导性的建议。答辩环节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以上43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会议后,由毕业生代表李香梅、德庆旺姆、索朗吉代表学院向答辩主席江波研究员、郭春镇教授、陆而启教授以及全体老师敬献哈达并致以诚挚的感谢,各位老师向毕业生们送出祝福并合影留念。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人生路漫漫,愿各位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谱写人生绚烂的华章!至此,学校法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文:马阳阳、张舒/图:冯雅君、郑航/审核:张林/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