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曲水县2023年第二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本文已被浏览 120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9日上午,校承办的曲水县2023年第二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新好望角酒店举行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万宝参加结业典礼并致辞。培训班领队蒋华林与全体培训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张宏主持。

结业典礼上,谭万宝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曲水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向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培训学员提出希望。学员代表曲水县民政局副局长徐通同志作了培训成果分享。最后,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在班期上签名留念。

(文: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庞晓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