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各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本文已被浏览 129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推动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近日,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各支部围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集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土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论述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就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严肃会议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结合教研室工作实践需求讨论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调研、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创新大赛组织等问题。张伟刚、王帆、蔡婷等三位同志就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和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育人使命,将自己的工作开展置身于育人大环境中,把学生的实践环节同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网络教研室党支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开展学习,张春玉、宋俊芳和赵江波三位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部分内容,王亮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领学了“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在领学过程中,大家对遇到的理解不深入的内容,大家一起现场查阅资料并进行交流和讨论。

计科、通信、公共、机电、环境等教研室党支部在认真开展学习的基础上,分别围绕立德树人任务的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学科专业发展、教育教学、工作作风改进、师德师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各支部先后有16位老师结合学习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图:信息工程学院/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