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举办民族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05-26本文已被浏览 16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4日下午,民族研究院民族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渭城校区第三教学楼举办。民族学专业2020级和2022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民族学教研室邵卉芳副教授主持。

   2018级民族学本科毕业生牛潇同学作为主讲人,介绍了2022年考取本校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经历。他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及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面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牛潇还与同学进行了积极互动,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邵卉芳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肯坚持;要摆正心态、正视现实;希望同学们在考研道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收效良好。据悉,民族学教研室还会举办类似的交流会,为本科生考研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文:党马楠/图:邵卉芳/审核:刘玉皑/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