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网络信息技术中心推出智慧民大(信息门户)“刷脸改密”功能

来源: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本文已被浏览 21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办实事解民忧”走深走实,切实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信息化服务,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近期推出了新功能——“刷脸改密”。目前,校内师生可以通过面部识别技术修改智慧民大(信息门户)的登录密码和预留手机号码,使密码和手机号码更换服务更加高效和智能化。

系统采用安全可靠的识别技术,确保用户面部信息被严密保护,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忘记系统登录密码时,只需使用面部特征进行验证实现修改密码,操作简单方便。同时,还可以对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进行更换,方便师生接受系统发送的短信息。

具体操作流程:前往网络信息技术中心的微信公众号查看操作指南——《西藏民族大学智慧民大(信息门户)“刷脸”重置密码操作指南来啦》,在智慧民大APP上按照指引进行面部扫描和验证即可完成密码重置和手机号码更换。
 

附:操作指南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v13BZ-5Aa5GrSh1CWnIRsA

 (文: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审核:王跟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