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第十二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抵达阿里改则县并顺利完成工作交接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3-06-06本文已被浏览 282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扎实做好新一轮驻村工作队调整轮换工作,5月23日上午,第十二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从咸阳出发前往阿里改则县。按照学校驻村工作安排,第十二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与第十一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顺利完成工作交接。

第十一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对第十二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察布乡多玛村、玛日玛村、麻木卓玛村、改则镇圆梦新居等各个驻村点的基本情况,列出了目前主要开展以及当前和今后即将开展的重点驻村工作,并将现有物资进行了清点和交接,切实做到了“六清”。在交接过程中,第十一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将驻村工作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开展驻村工作的创新做法毫无保留地向新队员进行了传授,帮助第十二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厘清工作思路,明确方向定位,尽快适应高海拔地区工作环境,尽快投入乡村振兴、强基惠民等各项工作。

通过交接工作,第十二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员充分认识到新时代驻村工作的特殊性与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指引,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驻村工作队/审核:李英/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