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规划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与援藏干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6本文已被浏览 144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6月4日,规划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与援藏干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的无限忠诚与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走进扶眉战役纪念馆展厅,大家认真观看扶眉战役珍贵照片和文物,被广大军民展现出的信念坚定、忠诚于党、实事求是、不畏牺牲的精神风貌和品质作风所感动。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馆和张载祠,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学习青铜器和关学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脉络,提升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南浩智/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