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顺利完成7#学生公寓升级改造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9-07本文已被浏览 169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暑期,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开工建设了7#学生公寓卫生间及采暖回水管网改造项目。

为保质保量保时建设完成该项目,在学校学工处的通力配合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紧迫压力下,学校后勤艰苦奋战45天,于开学前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建设任务。在此期间,后勤大部分党员职工自愿放弃休息时间,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项目的建设和收尾中,充分发扬了“老西藏精神”和“办学精神”,充分展示了“放假不放责任”的毅力与担当。

该项目的实施,对7#学生公寓465间宿舍卫生间及洗漱间地面进行防水改造,对洗漱台、卫生间洁具及采暖回水管进行更换。这不仅进一步改善了学生宿舍的居住条件、提升学校办学条件,也为广大同学营造了更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水平,主动面对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教职工住宅楼电梯加装、校园智慧能源平台建设等一系列师生关心的民生项目,通过点点滴滴的变化,不断提高了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图:后勤管理处/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