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9-21本文已被浏览 18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19日,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会议,后勤全体党员职工20余人参加会议。

刘新勇传达领学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际,从学思想筑牢理论之基、强党性提升宗旨意识、重实践推进民生工程、建新功坚持人民至上四个方面深刻、全面总结了后勤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总结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将主题教育常态化,并主动融入贯穿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北区住宅区电梯加装项目进度、校园景观绿化提升、智慧校园等一列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加快提升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化、数字化水平;要努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充分认识维护校园的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生产安全工作;要严肃党风廉政教育,完善后勤管理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纪律意识、红线意识。从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上下大功夫,以制度为保障,以纪律为约束,规范管理过程,优化工作流程,建立系统思维观念,在狠抓作风建设改变陈规陋习上下大力气,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勇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

会上,还通报学习了党总支及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及《西藏民族大学校情快递(第1期)》《关于对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关于对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风会纪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下一步,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职工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上下一心、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学校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为学校长治久安、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后勤服务保障。

   (文图:后勤处办公室/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