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1-08本文已被浏览 15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6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后勤领导班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传达了《关于全面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来校调研时讲话指示精神的意见》关于督促项目审批建设验收单位(部门)建立负面清单等制度的通知《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关于开展2023年深化纠治“四风”问题自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内容。党总支书记刘新勇、处长南浩智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职工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后勤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来我校调研时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高度;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要持续、深入地开展作风怎么改,工作怎么干”干部工作交流活动,结合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从找差距、找短板、找弱项、找问题、找盲点上下功夫,在抓落实、抓发展、抓作风、抓整改、抓成绩上花心思。要加强后勤工作管理,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后勤领域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维护师生切身利益,不断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学校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副处长、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邓小军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全体教职工做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充分发挥引领和监督作用,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有力推动反腐败工作不断走向深入,促进学校后勤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文:后勤管理处/审核:刘新勇/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