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焦忠武副校长为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11-16本文已被浏览 161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题为《团结一心 奋发有为 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在1949年3月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所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各中心主任、党员职工代表参会。

焦忠武指出,后勤领导班子、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来我校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始终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上,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切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深刻领会民族地区干部做好“四个特别”的重要意义,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在践行“六个表率”上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立后勤人的良好形象,展示后勤人的优良作风;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始终坚持“五个凡是”,讲规矩、讲制度、讲原则,依法依规管理,按规按章办事切实维护师生利益,不断促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紧紧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紧盯问题不放松,持续做好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工作管理和流程规范,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焦忠武要求: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要深刻理解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教学的基本保障。要树牢全校一盘棋的总体思想,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工作计划,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速、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完善规则制度。结合近期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针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成因、找准根源,结合工作实际,分类研究制定完善涉及相关方面的管理制度机制、措施办法,实现标本兼治,确保在建章立制方面取得工作实效三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后勤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领会、充分理解“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基本原则,进一步完善党组织议事规则、落实好“三重一大” “三会一课”制度。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增强队伍团结、提升整体合力,要以崭新的面貌担当干事、开拓成事,努力把学校后勤建设成为一支政治上忠诚可靠,工作上担当有为的队伍;四是要守牢红线底线。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要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及风险意识教育,教育引导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与外包公司、经营户之间建立亲清政商关系,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加强学以致用,切实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好,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提质增效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后勤管理处/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