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检验科专家刘焕亮到附属医院交流指导工作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12-25本文已被浏览 97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1日22日,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临床检验科教授、中山六院/粤西医院检验科学科带头人、广东省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博士导师刘焕亮教授,受邀莅临附属医院检验科,指导临床检验质量和实验室管理工作。检验科工作人员陪同。

刘焕亮通过现场观摩、查阅资料、听取报告、面对面交谈等方式了解检验科情况,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及解答,对医院危急值报告流程和实效性及急诊TAT时间的改进提出了宝贵建议。针对检验科未来发展方向,刘焕亮提出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和三甲医院创评过程中,检验科要勇于担当并充分发挥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与临床充分沟通,服务好临床,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工作。刘焕亮指出检验科除了做好临床检验工作外,教学、科研工作也不能放松,科研、教学工作与临床检验相辅相成。

刘焕亮还介绍了中山六院检验科科室文化建设,分享了“守真为民,快乐检验”的科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宁鹏代表附属医院感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一直以来的帮扶,感谢刘焕亮教授专程指导医院检验科工作的开展,刘教授的指导对附属医院检验科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作用,激发了检验科工作人员工作热情。

检验科主任王宇鹤表示检验科今后工作将以刘焕亮教授交流指导精神为契机,不断优化检验工作,提高检验质量,服务好临床,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三甲创评工作,为健康中国而努力!

文、图:附属医院/审核:宁鹏/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