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中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3-12-27本文已被浏览 9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5日下午,附属中学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视频学习了《榜样8》刘玲琍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君正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

扎西拉姆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不忘初心,切实增强担当意识,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刘玲琍老师的爱心、坚强、善良、勇敢等优秀品质,树立“教好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的宗旨,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培养更多阳光自信、乐观向上的学生。

岳海江副校长谈到,从刘老师的身上,我学到了热爱与责任、乐观与坚持、奋斗与奉献。作为党员,我们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教务科科长高颖讲到,刘玲琍老师对待学生的耐心是非常可贵的,在学生青春期这样一个关键阶段,我们要做到关心爱护学生,时刻关注学生发展,党员干部更要以党性立身做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

党政办副主任张晨谈到,家教风气影响下,使他从小立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现在唯有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方能守住初心,回报父亲养育之恩。

其他与会人员,也逐一作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刘玲老师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给自己的学生做好榜样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什么场合,都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展小玲/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