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青年学生志愿宣讲团面向团支部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本文已被浏览 91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外语学院各团支部同学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西藏民族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具体指示精神,外语学院“Hotness”志愿宣讲团于12月开展志愿宣讲进支部活动。

宣讲团成员带领大家学习刘凯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建设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的报告。详细介绍“西藏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中提到的“三大任务”“三步走”等战略安排。要求外语学院学子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而努力奋斗。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此次宣讲号召全院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区党委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执着的追求、更加努力的拼搏深刻领悟、积极践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谱写西藏民族大学建设新篇章。

(文:王清玉杰/审核:任学琴/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