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生工作部(处)举行2023“暖冬行动”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23-12-28本文已被浏览 9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秦汉校区国华楼801会议室举行“暖冬行动”座谈会,着眼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生活需要,现场发放70件保暖被,以帮助同学们抵御严寒,安心备战期末考试。各学院资助联系人、受助学生代表近60人参加了座谈会,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卫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瑞对“暖冬行动”进行简要介绍,鼓励受助学生不畏严寒,化冷气为锐气,认真学习,锐意进取。受助学生代表全美嘉、珠央罗布讲述自己在国家和学校的帮助下奋发图强、努力学习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以好成绩来回报民大的关心厚爱和深情厚谊。

次央部(处)长为受助学生发放了保暖被,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慰问,并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铭记民大关爱。2023年,我校共实施各类奖助政策25项,发放奖助金额2867.11万元,获奖受助学生累计达到25536人次,没有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小小保暖被,浓浓民大情,希望同学们“感党恩、知党恩、报党恩”,始终铭记民大这份关爱。二是将关爱化作行动。希望同学们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将学校的关爱、帮助和支持转化为努力求学进步的动力,将眼前的磨难转化为精神财富,将遇到的问题当成进步的试金石。用奋斗作答,用成绩说话,用实践证明。三是用行动支持感动。行动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牢记求学民大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摆脱困境,用实际行动回报民大关爱,用成功人生回报国家培养。

孙菁/图:学生工作部(处)/审核王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