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2本文已被浏览 7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和聆听了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视频,冉照海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解读了中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和要求。他讲到,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全面总结了国家2023年取得的不平凡成就,深情回顾了伟大祖国迈向繁荣复兴的坚实步伐,娓娓讲述了过去的一年中砥砺初心的不懈奋斗,道出中国人民朝着梦想接续奋斗、不断前行的坚定信心,为我们2024年“怎么干”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的贺词,让我们深刻感知了西藏在过去一年中坚定不移抓好“四件大事”,扎实推动“四个创建”,西藏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新进步,为我们2024年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找准定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王亮副书记针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和假期期间的家校联系工作。朱睿副院长针对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研究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强调。会议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开展了案例警示教育。

                              文、图:赵茜/审核:冉照海/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