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召开2024年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1-12本文已被浏览 9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1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召开2024年饮食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秦汉渭城校区餐饮企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次旦玉珍指出:一是食品安全重在规范。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印发的“五关”“二十条必须”的规定,规范采购、储存、加工、卫生、责任五个关键环节,依法依规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建立完善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健全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二是食品安全重在预防。要落实好两省区、咸阳市、学校和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抓好、抓实好学校米面油的大宗物资集中采购工作,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对各类隐患问题要科学研判、立行立改。三是食品安全重在健康。要进一步优化师生的健康饮食结构,加强对高油、高盐、高脂食品的监督管理,坚决杜绝转基因食品及预制菜进入校园,切实从源头上保证师生餐桌上的安全,要让师生吃得放心。四是食品安全重在管理。要不断加强饮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提升饮食工作的监管能力和监管水平,依法依规严格管理。学校后勤餐饮服务管理人员与餐饮从业人员要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要坚决杜绝违规违纪、吃拿卡要、行贿受贿事件的发生。要将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等同于学校的稳定安全工作,要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60号〕)、国家五部委、西藏自治区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荣获陕西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23年度先进集体称号的事迹。会议还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学校餐厅明厨亮灶项目进展情况、饮食服务中心2023年校园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文、图:后勤管理处/审核:刘新勇/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