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院举行基础医学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家诊断式评审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2本文已被浏览 9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18日,学院进行了基础医学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家诊断式评审。中山大学王庭槐教授东南大学立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吕社民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边惠洁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于远望教授五位校外专家受邀到校检查指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晓伟教授,研究生院院长何伟教授以及学院领导参加。

任晓伟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们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校医科办学情况。

医学院副院长王海河从基础医学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发展历程、学科与研究方向设置学科优势与特色学科队伍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服务贡献个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针对自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整改措施。

专家组对西藏民族大学基础医学研究生教育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学位点应加大师资引进力度,把控生源质量,规范研究生培养等建议。

何伟从“西藏民族大学基础医学研究生教育如何打好三张牌”的角度对基础医学学术学位授权点工作进行了规划。

此次专家评审会达到了以建带评、以评促建的目的。医学院将根据此次评估结果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基础医学硕士学位点学科建设。

图:盛业萌/审核:石镜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